Friday, January 16, 2009

我好像伤到他了....

谈恋爱就那么的捆绑两个人....自己的自由也少了....如果另一半是吃醋大王,恐怕嫁给他了就一生不用出门了....(哈哈哈~这还蛮好笑的~)

我的性格其实都不太好....如果是朋友的话可能会不知道,可是如果是当我男朋友的话会很难受.....因为我情绪起伏不定,就只有男朋友才会领教到我这一点....
他今天又给我气死了....气到没话说连饭也吃不下....你说我的威力是不是很厉害呢?

他对我冷淡对我凶的原因大多数是因我而起的....因为我实在是有点向往自由....都怪我太爱玩电脑了,都忽略他,让他担心了....他认为我无所谓可是我也有感触啊....总之这次应该错在我吧?
很烦很烦啦....真想找朋友打打交就好了,谈恋爱很辛苦.....可是爱上了有什么办法呢.....可能我还爱他不够深吧....失去了才懂得珍惜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