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还有一个考试罢了哦~~
考完了就可以去wet了...
嘻嘻~
可是去wet之前还要做一个camp...
就是orang asli camp 咯~
17-20th nov...
还不知道会发展到怎样...只希望能成功完成就好了咯....
真没有想到我会参与进去的咯...
感觉不可思议~
哈哈哈哈~

今年年尾应该有去singapore玩咯~
可是又要pokai了....
因为买东西都是double的价钱....
很伤我的钱包的咯....

现在我真的很不想温习数学咯...
认识我的人也知道我是个懒惰用脑筋的人啊...
超讨厌数学的...

等时间过吧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