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





...........



“fly away 无穷无尽是你深邃的眼睛。。。



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。。。”






听着这首歌,我在这儿打部落格。。。



原来已经重复播了很多次了,可是我却不觉得腻叻。。。。



哈哈哈。。。并不是看词触景哦!






大家都有部落格叻。。。我怎么能没有呢?哈哈哈~我也写些东西吧!






对了哦。。。上了inti college,我也觉得时间很快耶!五月进学的,现在都第二学期了,很快吧!人差不多也老一岁了。。。。在学院认识了很多朋友,有素贞,jennie,karen,ramana,小强,jojo,cck,文建,raymond,义豪,vincent等朋友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




在此再介绍我的game gang,就是小强,jojo,cck,还有文建咯!哈哈哈~他们一直说学校cc是我的家,正确是我第三个家。。。哈哈哈~我真的很爱去哦。。。目的是要打sdo和highstreet5的咯!



可是也要顾及我钱包的感受。。。呜呜呜~很穷了。。。还被小强他们wat请矿泉水。。。还几litre的。。。说什么你家的水不用钱。。。还讲我开烧包城。。。够废叻。。。哈哈哈~澄清一下,我家不是在cc,而且我不是烧包城的谁谁谁。。。。






上学院其实不错啊。。。现在住在学校宿舍也ok咯。。。我的roommate也蛮搞笑的,相处的自然啦。。。哈哈哈哈~






天天见到朋友也很好啊。。。天天都在笑。。。



可是有一个人我却很久没见过了。。。算算看。。。应该一个月了吧。。。



的确是在想念着他啊。。。






想念期间,我也同时在玩我最爱的约修亚的旅程。。。其实正确说是凯文神父的啦。。。是的,我最近正迷着《英雄传说the 3rd》~



超爱约修亚的~~帅帅~


我放了一张约修亚的帅照给你们看哦!记得留下一些comment~


至于他的女朋友兼拍档也来一张吧!

就酱吧!下次再写咯~请给些comment哦~


1 comment:

Cheahui said...

fuyoh~ got blog already wo~~~
haha